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计算单元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化完全体!HUAWEI问界M5激光雷达版亮相:或成销量救星

2023-03-0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由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今年遭遇了销量低谷,1月和2月表现不佳,销量仅数千台,在造车新势力中也是排在后部。

很多人之所以持币待购,是因为问界M5新款即将推出,3月9日,增程M5激光雷达版亮相工信部,很明显,这就是即将发售的新车。

与现款M5相比,激光雷达版的M5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拥有梯形的进气格栅,但其大灯换成了M5 EV同款,更显精神,激光雷达位于车顶中央位置,这也是目前主流的方案,就是视觉效果有点丑,此外还增加了全视角的ADAS摄像头,计算单元估计也会换上华为自家。

拥有了激光雷达、升级了摄像头和计算单元,想必现款M5的辅助驾驶能力会更上一层,这会给其加强不少竞争力。

需要说明的是,M5并未使用华为HI的顶配方案,雷达由三个变成了一个,算力估计也会有所减少,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三激光雷达成本太高,不符合问界M5的定位。

其内饰大概率也会得到升级优化,怕是同样会看齐M5 EV,补足一些现款M5的槽点,比如备受吐槽的杯架、同时也会用上双40W无线快充。

其他方面,由于是改款,该车尺寸、动力并未改变,其依旧为中型SUV,长宽高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2880毫米,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增程器由小康生产,电机则来自华为,分为单电机(200千瓦)和双电机(165千瓦+200千瓦)两种。

进化完全体!HUAWEI问界M5激光雷达版亮相:或成销量救星

新款M5的到来,或许能够给问界岌岌可危的销量带来一些转机,客观来说,M5这款车比M7要更加良心,也更为值得购买,当然,前提是价格足够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M5智驾版再迎OTA升级,首发智驾意图提示等功能

    AITO问界官宣问界M5系列车型启动OTA大规模分批推送,主要面向问界M5各版本车主。问界M5纯电智驾版和问界M5智驾版的升级功能主要是智慧寻车、小艺智慧停车、智驾隐私模式、车内关怀模式、拥堵跟车模式、智驾意图和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七大功能。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功能,入手一辆问界M5智驾版,即刻开启探索之路!

  • 华为秋季发布会发“福利”,问界M5智驾版尝鲜用户获 15000 元权益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成为各行业焦点。年轻人津津乐道的高性能SUV——问界M5智驾版发布重磅权益:为感谢第一批购买问界M5智驾版用户对于华为ADS高阶智能驾驶技术能力的信任,AITO官方推出了“M5智驾版尝鲜用户可享15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权益”专属活动。问界M5智驾版又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火出圈,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或将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之选。

  • 余承东晒问界“内部战报”:问界M7、M9双车卖爆 势头太猛了

    车fans”创始人、汽车博主孙少军今日下午晒出了一张AITO问界汽车的内部战报”。从聊天记录截图来看,余承东公布了不少关于问界新M7、M9两款车型的订单信息。当日新增盲订333辆,退订26辆,净盲订307辆。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问界M7上市一个多月大定超六万 余承东:力以赴搞交付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刚刚在微博发文称:问界M7上市才一个多月,大定就已经超过了六万,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搞交付。余承东透露,整条供应链新投入了超过10个亿,增加了2万多人保障高质量快速交付。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每天22小时开足马力生产,让大家尽快把新车开回家!他补充道:现在下定还能享受丰厚的购车权益,价值高达三万,欢迎对M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余承东口中1000万内最强SUV!问界M9再推增程:搭载1.5T 双电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信息中发现,问界M9增程式混动版发起了申报。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该车搭载了1.5T发动机与双电机构成的动力总成。新车发售后,能否像问界M7一样热卖,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