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印度升级为单一销售市场 主管也获得晋升

2023-03-09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此前在印度市场进展并不顺利,在印度生产iPhone也曾出现零部件良品率方面的问题,但苹果还是在持续重视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增强了对印度市场的重视,已晋升印度市场的主管,将印度市场升级为单一销售区。

外媒是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晋升印度市场高管,并将印度市场升级为单一销售区的。

从知情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负责印度、中东、地中海、东欧及非洲市场的苹果副总裁Hugues Asseman退休,他的离开为苹果管理层的小范围调整铺平了道路,苹果印度市场的主管Ashish Chowdhary获得了晋升,将直接向苹果产品销售主管Michael Fenger汇报工作,进而使印度成为苹果的单一销售市场。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此前在财报中,苹果是将全球分为美洲市场、大中华市场、欧洲市场、日本市场和亚太其他市场共五个主要市场,印度市场的营收则是划归到了欧洲市场。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对印度市场高管的晋升及印度市场的升级,不会影响目前苹果财报中的市场划分,但凸显了他们对印度市场的重视,印度市场对未来iPhone销量的增长将极为关键,也是他们将产品组装转移的一个理想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