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定制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P60 发布会日期曝光:或定档 3 月 23 日,首发索尼 IMX888

2023-03-0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3月9日消息,@数码闲聊站 透露,华为将会在本月中下旬举行发布会,重点是新的 P60系列旗舰手机。此外有多位数码博主都表示 P60系列手机发布会在3月23日。

据了解,华为 P60系列将会首发50Mp± 的索尼 IMX888传感器,搭配 f/1.4-4.0可变光圈方案,还会搭载华为自研的 XMAGE 影像。他表示,华为 P60系列中主打平台是高通骁龙8+4G 平台,单开定制产品线成本高,还得消耗一阵子。

该博主此前还暗示,华为 P60Pro 将配备型号为 OV64B 的6400万长焦摄像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并且采用 RYYB 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