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滴普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普科技入选数据智能企业TOP30 为信创注入“数据力”

2023-03-07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了《 2022 中国信创产业竞争力研究报告》,报告围绕信创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分析了近 3 年信创产业的变化和原因,并围绕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算法能力、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核心维度,评选出信创领域TOP企业。作为国内新一代湖仓一体数据智能基础软件领域独角兽,滴普科技依托成熟的产品及实践案例,入选“ 2022 中国数据智能企业TOP30”榜单。

       在数字中国建设与“2+8+N”安全可控体系大力推进的背景下,信创产业快速发展并已迈入应用落地阶段。随着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其数据量和算力需求爆炸性增长,企业对数据治理水平、数据管理能力、数据应用水平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为了帮助更多大型国央企业信创改革,滴普科技发挥实时湖仓技术优势,以数据智能驱动企业业务价值创新,在数据基础设施、制造供应链、双碳等典型场景上赋能国央企实现国产化替代。

       在数据基础设施场景下,滴普科技核心产品FastData中的数据智能开发治理平台,针对企业数据模型优化难、数据开发协同难、数据任务类型多、数据质量优化难、数据管理无体系等痛点,提供集数据集成、数据建模、数据开发、数据质量、数据服务、数据安全等能力于一体的一站式数据开发平台,屏蔽复杂的技术环节,在保证数据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让数据工程师专注于面向业务需求的数据开发,通过数据标准及规范、数据建模、数据质量、数据资源管理、及数据安全等能力,对企业数据资源进行统一的管理与运营,提升数据质量和运营效率,实现易用、便捷、安全的高质量数据生产能力。

       而针对制造供应链所遇到的困难,滴普科技通过提升数据治理水平、数据管理能力、数据应用水平这三大数据能力,为供应链、产品质量追溯、库存订单管理等典型场景打造了一整套从宏观到中观到微观的供应链数智化解决方案,让产品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进行整体的纵向集成管理。滴普科技敏捷数据分析平台提升了结构化数据、半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的有效存储、高性能计算和海量数据的分析能力,并贯穿需求、设计、制造、供应链、销售及售后全业务链条,为其沉淀数据资产及数据资产的运营应用,最终实现实时供应链可视化、数字化跟踪追溯、全自动的订单管理等典型场景。

       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背景下,滴普科技依托实时湖仓平台FastData的核心技术,构建了以“碳资产”为核心的双碳数字化产品——滴碳云,滴碳云具备碳核算、碳监测、碳资产管理、碳披露、碳履约功能,助力企业全面掌控、管理碳排放情况,辅助企业科学决策,加速各产业绿色转型,以数据智能服务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碳资产增值。

       在 “中国崛起”、“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国产替代已经成为时代强音,信创也成为了坐拥万亿空间的“潜力股”。滴普科技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代表性服务商,已经在制造业、工业、能源、金融、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领域取得应用,产品落地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中,提供有效率、高质量、多维度、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从而最 大化发挥数据的价值,为企业顺利完成信创改造注入“数据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