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即将宣布新的 iPhone 14 配色

2023-03-07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最新的一条推文中说,苹果公司传言的至少一个新的iPhone14颜色选项的或即将正式宣布。

iPhone 14 Plus,苹果

上周有传言说,苹果计划让iPhone14和iPhone14Plus采用新的黄色外观。多个消息来源告知MacRumors,苹果的公关团队正计划在本周二与记者举行产品发布会,这可能与推出新的iPhone颜色有关。

苹果经常在春季推出新的iPhone颜色,以促进产品周期中期的销售。2022年3月8日星期二,苹果为iPhone13和iPhone13mini推出了新的绿色,为iPhone13Pro机型推出了新的苍岭绿。2021年4月,苹果为iPhone12和iPhone12mini提供了紫色。

新的iPhone14颜色选择可能会在周二在苹果网站上发布新闻稿,可能会与春季推出新的iPhone外壳和Apple Watch表带颜色一起公布。

苹果去年9月首次推出iPhone14系列。新的颜色将是纯粹的外观变化,其他方面的硬件保持不变。新的iPhone15系列预计将在六个月左右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