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全面登岛:手里14不香了

2023-03-06 14: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中,完全实现全面屏设计。虽然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无法实现全面屏,但该系列将全面采用灵动岛技术,这与之前的传言一致。

消息人士透露,灵动岛的元素将位于顶部,前置面板玻璃至少有两种不同尺寸。此外,iPhone 15所有型号都将配备灵动岛和弧形边框,四款机型将采用全系统一灵动岛设计,刘海屏将不复存在。苹果公司还将在后期的UI优化中重点关注灵动岛技术。

今年iPhone 15系列的另一大亮点是,底部接口将全系换成USB-Type C。但是,苹果公司将在不同版本的数据传输速度上进行限制。据悉,iPhone 15系列还将采用钛合金机身,并用背部弧形边框取代现有的直边设计,整机将回归圆润的机身设计,但并非像iPhone X上那样拥有很大弧度。明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有望实现全面屏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