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父爱牧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快不破 简爱酸奶以供应链抢“鲜”

2023-03-06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调查显示,尽管酸奶行业市场集中度较高,但近几年获得融资的新锐乳制品企业主要集中于低温市场,并凭借其各自的独特性与战略力逐渐成为酸奶市场的新秀,纷纷受到资本的青睐。而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商品的成分、配料表,“成分党”们也日渐崛起。其中,备受国民青睐的纯净配料配方,也正是知名低温酸奶品牌简爱酸奶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产品理念和特色。

从2019年起,简爱酸奶就开始布局上游奶源。而早在2021年,简爱酸奶就战略入股了澳亚牧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今,其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的简爱父爱牧场已于2022年3月正式投产。父爱牧场从牧场选址、牛种引进、养殖技术、机械化、出产指标等方面位居国内知名。目前,父爱牧场出产的生牛乳三大核心指标已可达蛋白质≥3.3g/100g、体细胞≤15万/ml、菌落总数≤1万CFU/ml,远超欧盟、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标准。

而布局上游供应链,不仅是由乳业的特殊性决定的,更是由“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的企业使命决定的。乳业有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这就意味着乳品企业想获得持续发展,供应链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尤其是对简爱酸奶来说,想要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就会对生牛乳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加之近年来奶源偶有紧缺,价格抓手也并不能有效推动供应商提升品质,这就要求低温酸奶品牌必须要布局供应链。

如今,随着对上游供应链的不断深耕,简爱酸奶正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硬实力,加快奶业升级速度,并通过建设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标准化大型奶牛养殖牧场,致力于打通奶业全产业链。进而加快打造种养加销循环圈,形成现代化奶牛养殖与无添加剂低温乳品制造的“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布局,从牧场到工厂,逐步实现对全产业链的覆盖,为安心好奶赋予更多硬实力加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