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要来了:12s Ultra降到4999元

2023-03-04 0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2S Ultra原价6499元直接打到4999元了,前不久都卖断货了,现在终于补货了,仍然是清仓价4999元。

日前已经全面升级到了MIUI 14,而今天一早消息称小米13 Ultra发布时间将到3-4月,目前抄底小米12SUltra非常合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华为Mate60系列和苹果iPhone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 小米14 Ultra曝光:不止有骁龙8 Gen3 1英寸主摄也升级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超大杯版本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采用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后置环形四摄,主摄是LYT900。索尼LYT900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本,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和小米13Ultra一样,小米会先发布小米14和小米14Pro,后续再单独推出小米14Ultra,值得期待。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大改:弯曲度更小 接近平面

    爆料人士Onleaks曝出了三星GalaxyS24Ultra与前代机型的对比图,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弯曲度进一步缩窄,甚至接近平面。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S24Ultra仅仅是屏幕表面的玻璃弯曲屏幕本身并没有延伸至侧边,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2.5D屏幕。按照三星以往新机的发布惯例,GalaxyS24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

    小米新机14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 骁龙8 Gen3加持!小米14 Ultra曝光:1英寸主摄大升级

    小米14系列将会推出一款大杯版本的小米14Ultra,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和环形四摄后置相机。后置相机包括主摄和副摄等相机主摄将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