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超级快充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和 realme 普及 512GB,大内存降价 2699 元起

2023-03-04 08: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 - 3 千价位的手机市场已经是一片苦海。

K60 降价 300,12 + 256GB 到手价来到 2699,12 + 512GB 来到 2999。

真我 GT Neo5 早有准备,16 + 512GB 版精准卡位,3199。此前发布的 12GB + 256GB 版本,2699 元。

一个 2K 屏 + 30 瓦无线充电,一个百瓦大快充 + 超帧独显芯片,两款手机各有特点,对于用户来说,选择越来越困难。

不仅如此,这个价位段还有两个选手,一加 Ace2 和 iQOO Neo 7 竞速版,相比较上面两款,提升在超频版的骁龙 8+。12 + 256GB,两款手机到手价都是 2799 元。

四款手机怎么选呢?

K60 有无线充电和 2K 屏幕,整体比较综合,适合日常使用,兼顾游戏。

真我 GT Neo5 强调大电池和超级快充,兼顾高帧率玩游戏。

一加 Ace2 有一加 11 的设计语言,质感不错,也是唯一一款微曲屏幕。

iQOO Neo 7 竞速版是四款当中游戏性能最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