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面板出货量跌至0

2023-03-03 11: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尽管苹果对大尺寸的iPhone 14 Plus寄予厚望,但事实上其升级诚意不足导致了销量不佳,甚至比iPhone 13mini还要糟糕。从发售初期开始,iPhone 14Plus的销量就一直处于垫底状态,价格也迅速破发。

据分析师Ross Young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iPhone 14Plus的屏幕面板出货量为零。当然,这并不意味着iPhone 14 Plus已经停产,而是苹果认为目前的库存已经足够。相比之下,iPhone14 Pro/ProMax的表现则持续火爆,这两部高配版机型在1月份的合计出货占比高达80%,为苹果带来了大量的销量和利润。

苹果此前已为iPhone14系列进行了一次官方降价,全系四款手机都有着600元-800元之间的优惠。在新机发布之前进行的官方降价对苹果来说是很罕见的,这表明在当前的手机市场环境下,苹果也遇到了卖不动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