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搭载自研芯片的 Mac Pro 仍在筹备中

2023-03-02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在接受India Today采访时,苹果公司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Apple Silicon Mac Pro和苹果对Apple Watch电池续航的关注的线索。

Mac Pro,苹果,电脑

当被问及苹果是否打算继续推行将所有Mac电脑过渡到苹果芯片的计划时,Borchers重申苹果的目标是完全过渡到自家的芯片,这也暗示着苹果芯片的Mac Pro正在筹备中。

Borchers表示:「我们坚信,苹果芯片可以为从MacBook Air到Mac Studio的各种产品提供强大动力和改变。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清楚我们的目标是将整个产品线推向Apple Silicon,这也是我们未来的计划。」

在讨论苹果如何促使更广泛的计算机行业重新关注效率而不是性能时,Borchers似乎承认苹果手表是一个需要更好电池续航的设备。他补充说,苹果一直在关注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问题,并且正在探索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可能的答案是快速充电。显然,苹果正在尝试平衡实时健康和健身追踪等各种功能与设备的电池续航表现之间的关系。

此外,Borchers还解释了苹果提供高端Mac mini和Mac Studio的理由:一个提供了较小的外形尺寸,而另一个则提供了更多的连接灵活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