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正寻求将下一代汽车的组装成本削减 50%

2023-03-02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特斯拉的投资者大会上,该公司展示了一张「秘密宏图」第三篇章的幻灯片,这张幻灯片展示了实现可持续经济所需的条件。

Model Y,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指出,实现可持续的能源经济需要达到以下目标:储能 240 TWH,可再生电力 30 TWH,制造领域投资 10 万亿美元,能源需求为燃料经济的一半,占地面积低于 0.2%,占 2022 年全球 GDP 的 10%,无法克服的资源挑战为零。他表示,这些目标可以使地球养活今天的 80 亿人,而这是通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此外,特斯拉的代表在投资者日活动期间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将下一代汽车的组装成本削减 50%。特斯拉的下一代驱动单元将减少 50% 的工厂占地面积,而每个驱动单元的成本将降低 1000 美元。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 补充说,该公司可能会增加在其车辆上具有人工智能(AI)的人形机器人的比例。

特斯拉还宣布,其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将在今年推出。该公司的 Cybertruck 和未来的所有汽车将转向 48 伏电力系统。此外,特斯拉的下一代永磁电机将完全不使用稀土材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