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之一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全系标配灵动岛 想买的可以等等了

2023-03-01 16: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iPhone 15系列的外观和三围尺寸已经公开,其中四款新机都采用了感叹号挖孔屏,实现了标配灵动岛。不过,据韩媒The Elec的一份报告,苹果有望在明年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并在确保外部光线能够穿透显示屏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TrueDepth摄像头系统的性能。此前分析师Ross Young也表示,苹果将于2024年在iPhone 16 Pro机型上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随后在2026年将在iPhone 18 Pro机型上采用屏下Face 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技术。

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年内,苹果的屏幕观感将更加整洁,只有一颗前摄挖孔。而在该技术的应用下,iPhone 16 Pro也将成为最近几年来苹果外观最完美的手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尝试将屏下Face ID技术应用到iPhone 15 Pro上,但由于效果不够理想而推迟到了iPhone 16 Pro上。尽管如此,苹果的技术研发仍在不断进步,相信未来的苹果产品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