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300W快充来了!雷军宣布:再破新纪录!

2023-02-28 20: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今日发布了300W“秒充”技术,打破了手机充电速度的新纪录。这项技术是基于Redmi Note 12探索版魔改而来,可以在5分钟内完全充满一块4100mAh的电池。雷军表示,这是通过创新性设计和新材料引入,在手机快充体系上实现的巨大技术突破。

小米集团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小米旗下有多个子品牌,包括小米、Redmi、米家等。其中Redmi是专注于高性价比手机的品牌,2022年10月27日发布了Redmi Note 12 Pro系列多款新机。这些新机都采用了高端的摄像头和屏幕配置,其中Note 12探索版更是首发了210W神仙闪充技术,可以在9分钟内充满电池。

小米集团一直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不断推出创新性和高品质的产品。300W“秒充”技术是小米在手机领域的又一项重大突破,也展示了小米对科技进步的不懈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