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真空30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融合空间美学,海信真空全嵌入式冰箱即将问世!

2023-02-27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文/飞象网2 月 28 日,海信真空冰箱“隐形嵌入 成就璀璨之美”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有着“真空3.0”之称的全嵌入式真空冰箱将惊艳亮相。2020 年春天海信冰箱将“真空保鲜”这一概念正式落地,从“真空1.0”头等舱系列的创世纪之作到2. 0 时代打造的真空生态化,再到“真空3.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场景化、年轻化带火嵌入式,容声冰箱AWE释放平嵌领导者实力

    当前冰箱市场正处于一轮巨变的新周期:一边是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高;一边是科技不断创新向前,为家电创新迭代带来新可能。嵌入式冰箱凭借对家居场景价值的升级和智慧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市场“黑马”。专注品质和养鲜的专业冰箱领导者容声,如今再一次扣准了平嵌冰箱引领消费升级的时代脉搏,用平嵌冰箱行业第一的实力和引领者的霸气,开创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并开拓冰箱产业的向上空间和更大舞台。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科技先锋气质阐释家居美学意境:三星电视重构未来生活空间

    随着大众对于人居体验感与艺术人文细节的不懈追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家居美学正在重构生活方式,客厅已然变为彰显个性化、时尚感与独特审美情趣的公共起居空间。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视已无法通过单一的产品功能满足现下消费圈层对于精神层面的需求。三星将继续着眼于为产品创造独特的设计语言,以领先的科技水平与时尚的美学风格实现消费者对品质与美感的执着追求,打造出兼具美学艺术和实用价值的理想之家。

  • 海信家电营收净利润大增,冰箱业务开辟新增长赛道

    海信家电发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其旗下冰箱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8.7%。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其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7.8%,市场占率提升1.6个百分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之下,海信家电旗下冰冷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通过将年轻化理念与美学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 爱心进校园,点亮足球梦!海信冰箱公益助学焕新启航

    3月29日,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的海信陈家坝小学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组织精心策划的“爱心足球进校园”活动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海信冰箱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扩大公益助学事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激发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之火,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