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看看有没有你的手机!《荣耀》公布新一批支持高帧率的安卓机型

2023-02-24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王者荣耀》进行全服不停机更新,新增了对拯救者Y900努比亚Z50 Ultra两款机型的高帧率模式支持。

其中,努比亚Z50 Ultra手机和拯救者Y900平板均支持超高帧率和极高帧率,而努比亚Z50 Ultra还同时支持极致画质+极高帧率。据悉,努比亚Z50 Ultra将于3月正式发布,搭载四窄边直屏,真机已在地铁曝光。

此外,即将发布的拯救者Y900旗舰安卓平板也备受期待。它将搭载14.5英寸OLED屏,分辨率高达3000x1876,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可选12GB LPDDR5X内存和256GB UFS 3.1存储。这款平板还支持高帧率模式,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以上两款机型的高帧率模式支持,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