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头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内部测试iOS 16.5 这是iOS 17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之一

2023-02-24 14: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我们网站访问日志的迹象表明,本月苹果公司在内部加快了对iOS 16.5的测试。iOS 16.5很可能是在苹果公司于6月的WWDC大会上宣布iOS 17之前发布的最后一个重要更新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iOS 16.5将引入哪些新功能,但一些之前宣布的功能仍在等待中,包括Apple Card储蓄账户、Apple Music经典音乐应用和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安全选项。Apple Pay Later也即将推出,但预计将通过服务器端更新启用。

至于iOS 17,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本周表示,他尚未听到任何特别突出的为iPhone计划的功能,但更新还有数月之久,可能还有一些重要的功能等待揭示。

iOS 17将推出苹果公司的下一代CarPlay,这将提供更深入的车辆功能集成,如空调和调频广播,支持跨仪表板多个显示器,增加个性化等。苹果公司表示,将于2023年底宣布具备下一代CarPlay的第一批车型,承诺的品牌包括讴歌、奥迪、福特、本田、梅赛德斯-奔驰、日产、保时捷、沃尔沃等。

预计iOS 17还将允许欧洲iPhone用户使用替代应用商店,这是根据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古尔曼先前报道称,该变化将在iOS 17的后续版本中于2024年中期实施。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已经向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者提供了第一个iOS 16.4测试版。该更新包括一系列新的表情符号、对Web推送通知的支持、Podcasts应用程序的改进以及一个将防止iPhone用户在iOS 17开发者测试版可用时免费获得的更改。

WWDC通常在6月初举行。在这一周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还将宣布macOS 14、watchOS 10、tvOS 17以及据称是面向其传闻已久的AR/VR头戴设备的realityOS/xrOS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