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官宣小米13系列海外市场发布会,小米13 Ultra或无缘

2023-02-23 1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3日 小米集团总裁、国际部总裁卢伟冰发文宣布,小米13系列海外市场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晚11点、西班牙时间下午4点举行,小米欢官网将有直播。

小米13系列已经发布的机型包括小米13和小米13 Pro,这是小米与徕卡战略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全球高端产品。

爆料称小米13系列还有一款小米13 Ultra,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

不过,距离这场全球发布会仅剩不到3天,这意味着,小米13 Ultra或无缘本次发布会。

小米13系列定位全能影像旗舰,国内3999元起售!这一系列有安卓旗舰中罕见的黄金尺寸,屏幕超亮,超窄四等边。无线充电、长焦、IP68等全部具备。主要配置如下:(1)6.36″ 四窄边直屏,E6发光材料,峰值亮度高达 1900nit。黄金尺寸,机身宽度仅 71.5mm。背部四曲面玻璃,手感非常出色。(2)第二代骁龙8,LPDDR5X,UFS 4.0,巨型VC,性能和体验都非常出色,堪比电竞手机。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续航出色,DOU高达1.37天。立体双扬,IP68,50W无线秒充。MIUI14。(3)徕卡影像,徕卡专业光学镜头,75mm徕卡长焦,3.2x光学变焦,30x混合变焦,徕卡超色彩影像等。(4)配色多达 9种,3款玻璃版,1款科技纳米皮,5款限量定制色。非常漂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