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dhavSheth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苹果,真我realme版灵动岛曝光

2023-02-23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23 日消息,据 realme 副总裁、国际事业群总裁 Madhav Sheth 在推特发布的消息,realme 的 C 系列手机将推出 Mini Capsule「迷你胶囊」功能。

从图片可见,Mini Capsule 将在居中挖孔左右两侧显示黑条,并展示如充电进度等信息,与苹果的「灵动岛」非常像。

此前 realme 真我官方表示,摄像头孔周围的 UI 可以变形为不同的形状和大小,以显示来电、警报、通知等,就像苹果的灵动岛那样。

realme 认为这个想法「非常吸引人」,并向其粉丝寻求「关于如何在 realme 设备上实现这种软件功能的想法和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realme真我GT5 Pro曝光:后置居中大圆镜头,设计“很影像旗舰”

    关于realme真我新机GT5Pro的消息不断传出。该机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和潜望镜头,并采用居中大圆镜头设计的素皮版本。小米14等新品的预热即将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周一的官宣。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上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ColorOS 14登!App通知像苹果灵动岛一样直观清晰

    OPPOColorOS14也上岛”了,将会带来胶囊提醒功能,类似iPhone上的灵动岛。ColorOS14上的胶囊提醒功能可以随时呈现应用的实时状态,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桌面显示,胶囊提醒功能会实时显示任务进度,在胶囊形态与卡片形态之间智能切换,确保重要信息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完整、连续的高效体验。ColorOS14基于Android14底层深度定制,OPPOFindX6系列、一加11等高端旗舰率先尝鲜,值得期待。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iPhone 15价格或有优惠 灵动岛问题有望解决

    苹果iPhone15系列在发布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iPhone15系列的游戏体验可能不如iPhone14,因为iPhone15系列在游戏适配方面还不够完美,比如灵动岛的设计会影响游戏菜单和画面的显示,从影响到游戏体验。考虑到iPhone15系列即将面对双11购物节日,电商平台可能会加大优惠力度。

  • DialMe:一个自动化面试平台

    DialMe是一个旨在改善面试流程的革命性平台。DialMe的目标是摆脱传统的文字填写表格方式是通过人工智能引导真实对话,为您提供深入的见解。这些见解可以用于产品改进、市场研究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 对标iPhone 15 Pro Max潜望?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已在路上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海报,暗示其下一代新品将配备潜望长焦镜头。真我下一代新品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一为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 苹果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