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核显最新资讯  > 正文

亮机卡也有春天 锐龙7000核显超频到3.1GHz 游戏性能猛增40%

2023-02-22 07:00 · 稿源: 快科技

AMD前面几代的锐龙桌面处理器(非APU系列)是纯CPU,没有整合核显GPU的,大概是觉得用户都会配独显,上核显是浪费,直到锐龙7000上才全系标配核显。

当然,AMD也给的不多,RX 7000核显就只有2组CU单元,也就是128个流处理器的配置,AMD目前最弱的独显RX 6400都是12组CU,锐龙6000H/U系列的Radeon 680M核显也是12组CU单元,这点规模只有1/6,所以不会影响独显及笔记本市场。

锐龙7000的核显优点大概只有2.2GHz频率不低,之前还限制超频,最近才在BIOS中解锁超频功能,而这也成为超频爱好者挑战的地方。

SkatterBencher日前就成功将核显频率超频到了3.1GHz,相比默认的2.2GHz提升了900MHz,幅度可不低。

亮机卡也有春天 锐龙7000核显超频到3.1GHz 游戏性能猛增40%

它还对比了超频前后的游戏性能,提升自然也很明显,不同测试中表现不一,但性能提升40%没啥问题,只不过原本只能跑十几帧的游戏提升40%之后也别指望有什么质变。

总之,解锁超频之后,锐龙7000的核显也能玩玩超频,只不过亮机卡的定位改变不了什么,指望它玩大型游戏是不行的,勉强能玩的也就是CSGO这样的电竞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