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维科技再出低代码新品:一个很酷的资源可视化大屏

2023-02-20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优维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

轻松搞定酷炫大屏

春节前夕,优维科技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制作的「IT资源统计大屏」,广受业界好评。

2023年开春,优维科技再度给推出一款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的炫酷大屏!

我们先来看一下整体效果,颇为惊艳。

这是用EasyMA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制作的某期货公司资源大屏,采用地图、嵌套圆环图、动态数字图状态标签、拓扑图等图表展示方式,让整体数据直观、一目了然。

地图组件

通过地图的展示,直观看到每个数据中心、机柜、服务器、设备等的数量信息

图表组件

通过分页模式动态展示资源事件/安全事件的数量以及处理情况

通过纵向不间断滚动状态标签显示线路/硬件/安全事件的风险等级、告警资源等情况

通过嵌套圆环图显示工单概况

通过分页模式以圆柱图显示委托/成交,保证金/权益数据

通过状态标签显示银期状态和报盘状态

通过动态数字图显示在线用户数

通过图标形式展示客户端状态

为了提升大屏质感,优维科技团队还加入了大量细节动效,让这个大屏又绿又养眼。

EasyMABuilder

低代码开发平台

EasyMABuilder,是一种围绕企业业务管理需求快速开发自有IT管理工具的平台型产品。通过提供可视化编排界面、控件元素和成熟稳定的模块,零门槛快速可视化制作,极 致展示数据魅力,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可视化需求。

据悉,作为EasyMABuilder的编外灵感大使,这款资源大屏所使用的组件,均已在EasyMABuilder上架,目前EasyMABuilder已有2000+组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