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项神秘新功能绝了!iOS 16.4 beta功能汇总

2023-02-17 15: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已经开始发布 iOS 16.4 测试版,并在整个操作系统中进行了大大小小的变化。以下是具体的变化。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等待,苹果终于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6.4、iPadOS 16.4、tvOS 16.4、watchOS 9.4 和 macOS Ventura 13.3 的测试版。这些更新中有一些是适用于苹果整个生态系统的通用更新,而有一些则是仅适用于 iOS 和 iPhone 用户的更新。

以下功能仅在测试版中提供,不保证能够在正式版本中出现。目前只有开发者可以测试,而公开测试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虽然安装测试版以测试新功能可能很有吸引力,但苹果和 AppleInsider 建议用户避免在任何被视为“任务关键”的硬件上安装测试版,也就是任何在工作或个人使用中重要的硬件。

快捷指令更新苹果增加了将近十个新的快捷指令操作,感谢 Reddit 用户 iBanks3 发布了这份清单。

沉默未知来电设置阶段管理设置真实色调设置通知宣布关闭锁定屏幕始终保持屏幕开启状态对讲机设置 VPN设置 AirDrop 接收设置夜览模式

这些操作将使用户可以在特定事件触发时切换特定的设置,例如在“专注模式”或设备位置发生变化时打开 Podcasts 应用程序并关闭“通知宣布”,或在工作专注时启用“沉默未知来电”功能。

“设置 AirDrop 接收”操作可能是示威者传递信息的不错替代方案。

始终开启的显示

过滤器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它允许用户根据当前的专注模式精确控制应用程序或设置的工作方式。iOS 16.4 测试版包括一个新的、长期要求的功能,可以切换始终开启的显示模式。

一些用户喜欢始终开启的显示功能,但并不是在每个时刻都需要。为工作或驾车设置这个专注过滤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

代码中的新功能提示9to5Mac 在 iOS 16.4 beta 版本中发现的代码表明,用户很快将能够看到始终开启的显示功能消耗的电量。这些信息将显示在“设置”应用程序的“电池”部分中。

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个功能是否已经在 beta 版本中启用或正在准备中。电池计算部分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显示已收集的数据。

MacRumors 也发现了一些代码,但这次是针对 Apple 即将推出的储蓄账户功能。它显示有关路由号码、账户号码、当前余额、利息收益、数据管理等信息。

Apple TV 应用界面变化Apple TV 应用进行了一个小但有用的改变。以前,如果用户想了解有关电影或电视节目的更多信息,他们必须长按该节目。

这个操作有时会意外地开始播放该节目,而不是把用户带到媒体页面。交互也是隐藏的,因此大多数用户可能甚至不知道这是可能的。

现在,在“接下来”菜单中,标题下方有一个省略号。这将打开此前只能通过长按获得的菜单。

iMessage 中 Mastodon 的富链接Mastodon 已成为 Twitter 的一个替代品,但该服务仍存在一些成长烦恼。直到现在,需要一个解决方法的一件事是在 iMessage 中共享链接和预览。

感谢 Tim Roesner 指出这一点,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对此负有责任。

以前,在 iMessage 中分享链接会显示不完整的数据或仅显示可点击的链接文本。现在,iMessage 将把 Mastodon 链接显示为富预览,无需任何用户编辑或解决方法。

其他变化

苹果的操作系统还有其他几个重大更新,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其中的一些。

这些包括:

取消开发者测试版配置文件播客应用变化tvOS 中 TV Library 加载时间修复HomeKit 架构升级回归Web 应用程序推送通知31 个新表情符号在 beta 周期内可能会出现更多功能。苹果仍然没有发布其他承诺的功能,如预期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应用程序或 Apple Pay La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