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Stylus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G Stylus 2023渲染图曝光

2023-02-17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的G Stylus系列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该设备在功能方面无法与三星Galaxy Note或Ultra相比。它只有一个集成的触控笔和几个记事应用程序。即便如此,它似乎销售不错,摩托罗拉也一直能够保持该系列的活力。现在,该品牌正在准备一款被称为Moto G Stylus 2023的新一代产品。是的,每年推出的版本是最毫无灵感的命名智能手机的方式,但我们无法改变这一点。该设备已经在新的泄露渲染图中出现,证实了一些细节。

MOTO G STYLUS 2023细节泄露

Moto G Stylus 2023在OnLeaks的泄露渲染图中浮出水面。该设备具有非常中档的设计,因此摩托罗拉没有从该类别中做出重大变化。该设备具有孔洞式显示屏,背部采用经典的Moto G设计。我们拥有一组双摄像头,其中50 MP主摄像头位居前列。考虑到这可能是一款预算手机,我们预计次要摄像头只是深度传感器。

当然,该系列的标志性功能回归了,有内置的触控笔。Moto G Stylus 2023还配备了USB Type-C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该设备去年被泄露称为“Motorola Geneva”。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摩托罗拉喜欢为未发布的手机提供基于地点的花哨代号。根据泄露,这款手机将配备高达6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存储空间。由于这是一款中档手机,我们也期望它将带来黑色和水晶灰色两种颜色。最后,它应该有4G和5G版本。因此,每个版本将使用不同的处理器。

我们不知道摩托罗拉何时会推出Moto G Stylus 2023。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许多Moto G系列手机,更多新品即将推出。我们期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有更多的消息。随着MWC 2023的到来,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些新品。Moto G Stylus 2023应该会有一个比较低调的发布,毕竟焦点将放在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 40系列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