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已注册多个智汇鹅商标

2023-02-16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 8 枚“智汇鹅”商标,分别在 2020 年 3 月和 2021 年 6 月提出申请,目前已获得注册。据报道,腾讯公司推出的“智汇鹅”跨境支付平台,服务于跨境电商卖家、进出口电商平台和机票酒旅商户,能提供全球收付款、汇兑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百融智汇云:用AI技术开创金融精准营销新征途

    随着金融市场的高度竞争,传统金融营销手段逐渐暴露出种种不足,如难以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营销成本不断攀升、用户转化率低等问题。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正在逐步改变金融营销的格局。通过AI技术,金融行业可以实现用户画像的精细刻画,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百融智汇云正是运用AI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典�

  • 百融智汇云:打造AI、数据要素、场景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转型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它不仅是数字技术的应用,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和企业组织结构的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百融智汇云作为技术探索的先锋,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美好的数字金融未来。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百融智汇云: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