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任职13年 Meta首位首席商务官将离职

2023-02-14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Meta工作13年后,Meta首席商务官马恩·莱文(Marne Levine)将离职。

据报道,莱文曾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担任多个高管职位,比如Facebook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Instagram首席运营官、Facebook全球合作商业和企业发展副总裁。2021年,她被任命为该公司的首位首席商务官。

当地时间周一,Me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莱文将于2023年2月21日辞去首席商务官一职,然后转为普通员工直到今年夏天离开。

在莱文离职之前,Meta于去年11月份裁掉了超过1.1万个工作岗位,占员工总数的13%,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创立18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本周一,媒体又报道称,该公司正计划进行新一轮裁员。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已推迟敲定多个团队的预算,以为公司新一轮裁员做准备。

目前,在艰难的宏观经济环境下,该公司正试图扭转近几个季度营收增长放缓的局面。(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