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6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60游戏本卖到8999元 网友吐槽:活该没人买

2023-02-12 09:24 · 稿源: 快科技

过去几个月中,大家可以从新一代显卡的价位看出一些端倪,AMD及NVIDIA都希望提高产品价格,毕竟PC市场销量已经大幅下滑,今年都不会好,现在这个涨价趋势也在笔记本电脑上重演了,RTX 4060游戏本首发也上到了8999元价位。

笔记本评测领域的大V@奥拉猪汪今天透露了新品游戏本的情况,提到他接触的两三款RTX 4060的新品,都是7999~8999价位段的,还都不是一线品牌的。

对于这样的价位水平,一向敢说的@奥拉猪汪表示,如果首批新品都这价格,只能说笔记本电脑活该没人买。

不过他也给大家留下一点希望,表示这只是自己接触的几款型号,不代表所有的都贵,也不是建议大家买老款。

RTX 4060游戏本卖到8999元 网友吐槽:活该没人买

从他的消息来看,RTX 4060游戏本的价格也要上涨了,非一线品牌的都要上到8999元,那一线品牌恐怕要9999元起步了,这个价位直接比肩RTX 30时代的RTX 3070/Ti游戏本。

此前NVIDIA在发布新闻中提到,由GeForce RTX 4080和4090 GPU驱动的RTX 40系列旗舰笔记本电脑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5999元起,将于2月8日起开售。

RTX 4050/60/70笔记本电脑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499元起,将于2月22日起开售。

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在笔记本显卡市场上,NVIDIA的优势要比桌面级显卡还要夸张,AMD推出的RX 6000/7000系列显卡在笔记本中几乎是濒危动物一样稀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