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5配备16+1TB!三星万元机还是8+256

2023-02-08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公布了真我GT Neo5的关键配置:顶配版提供16GB超大内存和1TB超大存储。对此有网友留言:还有价格9699起步的手机没有16GB。

这位网友暗示的是三星,去年的Galaxy S22 Ultra起售价是9699元,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今年的Galaxy S23 Ultra起售价是9499元,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

即便是Galaxy S23 Ultra顶配版本,最高也是12GB内存,跟真我GT Neo5 16GB内存有一定差距。不过Galaxy S23 Ultra顶配版提供了1TB存储,售价达到了13199元。

真我GT Neo5配备16+1TB!三星万元机还是8+256

目前来看,256GB手机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也不够用了。当下各大应用软件功能日渐丰富,所占用的空间早已不是简单的几十MB,而是以GB作为单位。

从应用APP来看,占据用户手机存储最高的当属社交软件与游戏软件。以微信为例,社交软件集合了通讯、购物、支付、搜索引擎等一系列功能,可以说是大众必不可少的国民级别应用软件。

基于丰富化的功能,用户在使用时会产生各种缓存,包括聊天记录、朋友圈以及各种小程序的图文缓存,如果再计入视频缓存,占据的手机空间会相当夸张。

即使定期清理,微信占据的空间也能轻松超过20GB,更何况那些长期不清理微信缓存的用户。因此,很多用户在购机时往往选择512GB甚至1TB版本。

为的就是能装下微信这样的庞大APP,真我GT Neo5提供了1TB版本,可以解决用户的存储焦虑。新品将于明天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