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狂飙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飙》带火“强盛集团”,100万人来直播间看孙红雷卖鱼

2023-02-08 10:50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谁能想到,火爆全网的《狂飙》,让《孙子兵法》卖到脱销!上周我们刚刚聊过2023开年第一热剧《狂飙》,张颂文演的大反派高启强深受观众喜爱,还反超了张译饰演的男一号安欣。连高启强读过的《孙子兵法》,也是火得一塌糊涂,冲上了各大平台图书网站热销榜。据相关数据显示,近7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30人直播间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间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 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10元6箱!4单将正常发货

    9月17日,国货品牌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洁柔发布声明称,由于失误,导致产品订单价远低于成本价,造成公司损失预计达千万元。但公司承诺所有订单会正常发货。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赞洁柔的诚信与担当,也有网友谴责下了几百单的薅�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直播间花75开盲盒回本1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布局抖音直播间,“中国汉堡”塔斯汀如何拿捏年轻人?

    塔斯汀开始向一线城市扩张。塔斯汀在北京开店的消息在社交平台流传,不少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打卡的照片。图源黑猫投诉平台总的来看,塔斯汀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品牌特色在餐饮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一定的市场声量和运营经验也为塔斯汀开拓一线城市奠定了基础,如何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是塔斯汀需要思考的重点。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