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泪奔!iPhone 14折扣表明中国需求低于预期

2023-02-08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零售商正在提供相当于100多美元的iPhone 14折扣 - 这种降价水平通常仅限于旧手机。

一位分析师估计,四款iPhone 14型号的销量比同期的iPhone 13系列低约28%。

苹果最近公布了其假日季度收入,同比下降5%,iPhone收入比上一年下降约9%。

分析师曾预计收入将下降,但打击的规模让他们感到意外 - 尽管投资者在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提供对数字的见解后感到放心。

库克还表示,iPhone 14的供应问题现已解决,为本季度的收益描绘了一幅更加乐观的图景。

然而,彭博社报道称,虽然需求可能不是全球问题,但在iPhone制造商的第二大市场似乎确实如此。

通常,这种显着的折扣仅在较旧的iPhone型号上提供。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Edison Lee表示,这意味着折扣在短短一个月内从3-4%增加到7-9%,这可能是需求疲软的迹象。

与现在的新常态一样,苹果没有对本季度提供具体指导,但确实暗示整体前景与上一季度相似,这表明我们可以再次预期收入同比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