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同配置跑分!

2023-02-07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一加在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旗舰一加Ace 2。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新机,一加Ace 2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平台。

官方强调,一加Ace系列坚决不用降频版!

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同配置跑分<span class=

同时,一加Ace 2还带来了非常激进的性能调教,配合上5177mm八通道全贯穿散热VC,以及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等散热系统,打造出最强性能。

一加表示,该机是目前所有骁龙8+手机中跑分最高,是名副其实的最强高通骁龙8+手机。

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同配置跑分<span class=

而强劲性能的最佳发挥处就是游戏,一加Ace 2这次还搭载全新升级的游戏稳帧引擎2.0,能够实现毫秒级计算、保护并优化游戏画面,做到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等几乎全部满帧运行。

一加Ace 2还配备了超帧超画引擎,即便游戏原生没有适配,也能实现120帧的游戏画面,覆盖100+款主流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