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旗舰手机教科书 一加Ace 2亮相

2023-02-0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2:30,一加Ace 2亮相。在发布会上,一加科技李杰称其为2023年旗舰手机教科书”。

李杰表示,一加Ace 2在各个方面的体验,都是同档位产品中前所未见的。从来没有人在这个价位段用这种方式来定义一款全新的产品,将旗舰的配置和体验都毫无保留地放在一加Ace 2里。

该机主打的是高性能,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而且这颗芯片是满血版3.2GHz主频,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了110万分。

不仅如此,一加Ace 2还是12GB内存起步,最高提供16GB内存版本,同档位竞品通常都是8GB内存起步。

李杰表示,一加Ace 2要做性能手机新标杆,在性能的调教和优化上绝不手软,不仅要引领行业淘汰性能手机的8GB,还要全面普及16GB 超大内存的极致流畅体验。

得益于一加Ace 2的超大内存,一加Ace 2常用应用的保活数量同样做到了44个,这是这个价位段甚至很多旗舰机上都做不到的表现。

另外,一加Ace 2还有1.5K曲面屏,保留了经典的三段式开关按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