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骑车被劳斯莱斯撞倒笑出了声 网友:过于开心

2023-02-07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6日晚间,一起车祸新闻登上微博热搜首位。据速看视界分享的视频,2月5日晚在上海,一名男子乘坐电动车被一辆劳斯莱斯撞倒,但他竟然忍不住笑出声音。

视频中,男子看着处理事故的办案人员,笑容越来越明显。可能他庆幸的是不是自己撞上了劳斯莱斯,而是劳斯莱斯撞到了自己,否则他可能会被迫赔上不少费用。劳斯莱斯最便宜的都要价400多万,能开得起的人财富肯定不少。但如果不小心碰到或者撞到,普通人还是要付出一笔不小的费用。

1675729915205.jpg

由于缺乏前因,尚不清楚事件发生的细节。但通常来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之间的事故,抛开碰瓷不说,机动车往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有的网友看完后表示:大城市真是机会多啊。也有人开玩笑,男子是不是已经想好要买什么新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