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aS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电商再布局?已成功注册鹅享团商标

2023-02-06 20: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6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推出的社群团购工具“鹅享团”告知商户,将转型为企业SaaS产品。鹅享团是腾讯在微信内做的一个团购工具小程序,曾于2022年2月传出内测消息。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App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3枚“鹅享团”商标,这些商标均申请于2022年1月,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网站服务、广告销售。此外,自然人傅某于2022年9月申请注册1枚“鹅享团”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当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据了解,此前,作为腾讯电商的另一个购物小程序腾讯荟聚在首页发布了升级公告,显示平台业务将在2月1日进行转型,商家商品将全部下架,后续业务方向将聚焦为推荐和发现品牌商家的微信小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