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启示录:一个中国玩家获得停服退款,有多难?

2023-02-06 10:07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对不同的人来说,辞离一款游戏的节点是迥异的。去年11月以来,暴雪游戏开始了退出中国的倒计时。从那时起,玩家、媒体和从业者便开启了一场漫长的告别。有的人消息灵通,第一时间到公告下方怒过、骂过,早早丧失了上线做任务的动力。有的玩家讲究好聚好散,于是在农历新年的烟花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盟亏损启示录:1000万开21家便利店,成了最后悔的投资

    北京最后一家家乐福超市暂停营业,虽然家乐福官方辟谣并非关门,但大型商超集体走向没落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取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便利店、线上生鲜平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的即时购即时达业务。但现在没有优势的加盟,已经逐渐被加盟商抛弃。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CMA松口,微软终于能将动视暴雪“娶回家”了

    折腾了一年多时间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方面宣布,动视暴雪向育碧出售云游戏版权解决了此前的担忧,并为这一交易获得批准打开了大门。目前CMA虽然还对新协议存在有限的担忧,但微软方面也提出了临时补救措施,大概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不过现在距离2027年只有不到4年时间,留给微软和动视暴雪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23周年之际 《热血传奇》用” 臻玩家计划“将亿万玩家连接到一起

    9月28日,盛趣游戏旗下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在迎来23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线了周年新区“荣耀盛世”,并同步开启“臻玩家计划”、积分乐园、第四届“传奇天下第一”、“荣耀计划”等众多庆典活动。其中由官方出马为玩家“鉴定账号”的“臻玩家计划”,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热血传奇》玩家之间热门讨论的话题。基于盛趣游戏旗下运营的众多IP游戏,未来《热血传奇》或有机会与其他游戏IP进行联动,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为游戏增添新的活力,助推《热血传奇》产品形态持续升级进化,继续挑战玩家想象力的极限。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