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240W快充!真我GT Neo5自带红外:未来将标配

2023-02-04 13:16 · 稿源: 快科技

realme真我手机将于2月9日下午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240W快充旗舰真我GT Neo5。今天上午,官方为新机预热,宣布真我GT Neo5将是真我首款支持红外的机型。同时,在该机型之后,红外也将成为真我手机的标配。

从目前市场上的规律来看,一般都是在有电视等家电布局的厂商中,才会坚持标配红外功能。这次宣布红外,不排除真我将开始全面布局电视等产品的可能。

至于手机本体上这次也亮点十足,带来了透明RGB灯带设计、240W快充等独家功能。

尤其是240W的顶级快充,这是如今type-c接口的功率极限,达到了现阶段的顶级速度,仅充电30秒就可通话2小时,不到10分钟就能充至100%

真我240W满级秒充还是行业首个超200W的长寿闪充,首次实现在20V高压下调教充放电曲线,达成1600次完整充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

整体规格方面,真我GT Neo5采用6.74英寸27721240全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刷新率为144Hz,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AI三摄,主摄是索尼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真我GT2Pro和真我GTNeo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获得realmeUI5.0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UI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UI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 荣耀X40 GT竞速版意外曝光 增加黑白配色和66W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该机主要增加了黑白两个新配色,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天猫也意外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展示了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荣耀还签了一个新代言人,但具体是谁该博主并未透露。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小米14 Pro配置曝光:90W快充、超窄直屏 iPhone对抗

    小米新机也获得了工信部认证,预计是小米14标准版。该机支持90W快充,相比前代的67W有了很大提升。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将全面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