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mus最新资讯  > 正文

Damus是什么软件?

2023-02-03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1日,一款名为Damus社交网络应用进入了App Store,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冲上了App Store社交媒体类别的下载排行榜的前十位。

Twitter、Facebook、微信朋友圈上,用户不断地分享着自己的链接和二维码,让未及时接收到消息的Twitter用户们纷纷追问:这些分享的二维码、奇怪的字符组合串所代表的是什么?以及大家都在讨论的Damus是什么?

0824ab18972bd4079aa7775383dc375a0eb30999.webp.jpg

据了解,Damus是一款建立在去中心化网络Nostr上的社交软件,被称为“推特杀手”,自称是“可以让用户自己掌控的社交网络”。

Nostr不是基于服务器来运行的,而是利用去中心化的中继器来分发消息,比如获取好友的更新,就需要去询问多个中继站,中继站的作用就是接受消息并转发给其他人。

5ab5c9ea15ce36d3cca5130fc8a6938ce850b1c9.webp.jpg

此外,Nostr开发者还在使用比特币和闪电网络,以防止针对Damus的垃圾邮件攻击。据GitHub统计,迄今已有44名软件开发者为Damus web应用贡献代码。

但Damus上架App Store并不顺利,根据官推,在最终上线之前,它已经失败了至少三次。

Nostr的核心开发者之一William Casarin在他的Twitter账号上也曾分享,上架手机应用平台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如果苹果用户不能原生使用Nostr将成为耻辱。

另外,著名的推特创始人Jack Dorsey也曾在去年12月中旬捐赠给Nostr约14.17枚BTC(约合245,000美元),用于Damus的进一步开发,也一直在Nostr上活跃,而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CIA前雇员Edward Snowden、支持加密货币的美国参议员Cynthia Lummis等也曾参与Damus应用的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Jony Ive 和 OpenAI 的 Sam Altman 正探讨一款新 AI 设备,但到底是什么

    据TheInformation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的报道,前苹果设计主管JonyIve和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一直在讨论一个未具体说明的新AI设备的设计。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设备到底是什么,但该报道已经在社交媒体和新闻界引起了许多猜测,例如重新设计重度依赖生成式AI的智能手机等。

  • 微软在Windows 11画图软件中测试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工具

    微软宣布在Windows11自带的画图软件Paint中测试一个由DALL-E驱动的文字转图像创作工具PaintCocreator,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文本描述来生成艺术创作图像。PaintCocreator允许用户输入文本描述后自动生成相关图像,也可以选择艺术风格后生成3个图像样例供用户选择。其他新AI工具还包括WindowsCopilot侧边栏,它是一个AI助手,可以调整PC设置、启动应用程序、提问等。

  • AMD 宣布将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 Nod.ai:努力追赶英伟达

    AMD周二宣布计划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以加强其软件能力。这是为了赶超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通过额外的收购来增强其投资组合时,Peng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交易对象。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技嘉 AORUS DAY上海站,超频决胜力顺利达成

    9月23日,上海,“AORUS DAY�超频决胜力”活动圆满结束。阴雨绵绵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众多科技硬件媒体、自媒体达人、超频玩家以及来自各地的技嘉AORUS粉丝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由技嘉联合INTEL呈现的AORUS DAY。相信今天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技嘉AORUS与INTEL所带来的满满诚意,也近距离见证了技嘉Z790X系列主板的超频性能,技嘉D5黑科技就是够给力!相信在不久之后,技嘉AORUS还会为各位玩家准备更多、更强性能的硬件装备以及更好玩的互动。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