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发布:超大杯万元起步

2023-02-02 1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于今天凌晨发布了Galaxy S23系列手机,备受关注的Galaxy S23 Ultra起步价达到了9499元,这也是三星打造的新旗舰。

在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S23 Ultra采用6.8英寸微曲OLED屏幕,峰值亮度是1750尼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还有1200万超广角、1000万3倍长焦和1000万潜望式长焦,支撑OIS光学防抖,电池为5000mAh,在安卓阵营这里可以说都是旗舰配置了。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3 Ultra选用环保的设计理念。通过运用再生资料,使其成为对生态环境友好智能手机。在Galaxy S23 Ultra上,三星运用了再生玻璃和再生聚酯薄膜,还有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