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市监局回应12.4万保时捷遭抢购后下架:正加紧调查

2023-02-01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据西部决策报道,针对“12.4万保时捷遭抢购后下架”的情况,银川市场监管局表示,正在加紧调查了解,目前已与公司取得联系,省市两级部门也在关注辖区市场监管局调查结果。

微信截图_20230201141205.png

此前,宁夏银川保时捷中心在小程序上上架了一款12.4万的Panamera车型,不少用户支付了911元的订金抢购。不过就在事情发生后不久,保时捷方面单方面取消了订单。

当时,保时捷方面回应称,保时捷小程序上架的车辆实际库存为1台,首单用户购买成功后,后面下单的用户会自动判定为无效订单,48小时内退还押金。目前已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

而有律师则表示,商家单方面取消订单,既不符合法律规定,又违背诚实信用的原则,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