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6系列仅Pro Max搭载潜望镜头

2023-02-01 14: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爆料人士郭明錤表示,明年发布的iPhone 16系列或许只有Pro Max(或Ultra)会配备更高端的变焦、潜望镜头。

根据曝光,iPhone 15 Pro Max也将会是系列中唯一一款搭载潜望镜头的机型,而原因大概率为“机身内部空间不足”。据悉,该机的iPhone 15 Pro Max的机型可能最高支持6倍的光学变焦,相比iPhone 14 Pro Max的3倍光变有所改进。

在以往几代iPhone,系列四款机型基本上也就分为标准版/Pro版本两个系列,但如果这次爆料无误,未来的iPhone系列的分类可能会更加细化。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并不喜欢6.7英寸大屏,但不买Pro Max就体验不到最新的配置,让人头疼。

你买过哪个版本的iPhone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