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图书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图书:近七天《流浪地球》搜索量同比增长达59倍

2023-02-0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根据京东图书的数据监测,最近7天,《流浪地球》的搜索量同比增长高达59倍,购书用户同比增长达54倍,导致相关书籍的总成交金额同比上涨至49倍。

被《狂飙》带火的《孙子兵法》搜索量同比增加接近60倍,购书用户同比增长超过50倍,使总成交金额同比上升至27倍。

图书 阅读 小说

此外,《三体》原著小说、《熊出没》系列图书、绘本《深海大饭店的传说》也都迎来销售高峰。据京东图书数据监测显示,“宋词”的搜索量、购买人数及购买成交金额均有所攀升,1月30日,“宋词”搜索量同比增加了194%,购买人数同比增加了163%,成交金额同比增加了134%。

前,《宋词三百首》、《宋词鉴赏辞典》、《蒋勋说宋词》等销量排行榜前列,多种版本的唐诗宋词选本也获得读者的追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