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推出ChatGPT克星AI classifier 识别文章是否为人工智能编写

2023-02-01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昨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 AI宣布推出AI分类器(AI classifier),主要用来区分人工智能和人类书写文本

微信截图_20230201083625.jpg

Open AI表示,该工具目前不是完全可靠。其可靠性通常随着输入文本长度的增加而提高。该分类器有许多局限性,不应被用作主要的决策工具,希望在未来分享改进的方法。

Open AI解释称,分类器在短文本(低于1000个字符)上非常不可靠。即使是较长的文本有时也会被分类器错误地标记。建议只对英文文本使用分类器。它在其他语言中的表现要差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