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240W快充!Realme GT Neo5系列2月9日发布

2023-01-31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sparrowsnews报道,Realme已正式宣布其最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5系列的发布日期。该设备将于2月9日下午2:00在推出。Realme GT Neo5是一款潮玩电竞旗舰,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快速充电体验。

GT Neo5的突出特点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40W快速充电技术,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充电功率。这击败了Redmi Note 12 Pro提供的210W快速充电,并将充电时间降至个位数。除此之外,还将有另一个版本的设备配备 150W 快速充电功能,为用户提供选择最适合他们的选项。

RealmeGT Neo5由骁龙8+Gen1处理器提供支持,足以处理最苛刻的游戏和应用程序。该设备还将在性能方面与Redmi K60竞争。

总之,Realme GT Neo5有望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令人兴奋的补充,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且快速充电的设备,在该细分市场中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发布会定于2月9日下午2:00举行,因此请标记您的日历并准备好查看 Realme的最新和最伟大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荣耀X40 GT竞速版意外曝光 增加黑白配色和66W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该机主要增加了黑白两个新配色,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天猫也意外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展示了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荣耀还签了一个新代言人,但具体是谁该博主并未透露。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iPhone 15系列充电功率曝光 快充最高支持27W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充电功率为27W。此前有测试结果显示,Phone14和iPhone14Pro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如果需要购买iPhone15的充电头的话可以参考。目前言这些还都是爆料,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实际测试,但就现在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是八九不离十。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一加Ace 2 Pro太受欢迎了:150W快充 16 512仅3299

    一加手机在性价比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近年来,一加推出了Ace系列,其机型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对游戏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