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量化户外最新资讯  > 正文

蕉下开启轻量化户外模式,让你用心感受自然!

2023-01-28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如今,很多朋友为了保持安全距离,会在假期里,选择去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这也导致户外出游的流行趋势持续上升。而“减负”则是近年来户外圈子越发兴起的潮流,其中户外着装轻量化也占据了轻量化的核心位置。蕉下作为新生活方式品牌,在创立之初便以轻量化户外作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杭州亮通:如何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

    安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需求。杭州亮通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方案,聚焦企业办公园区、校园园区、制造园区等中小园区安防场景,解决安防靠人眼、通行效率低、端网运维难等痛点,打造既轻量又智能的园区安防方案。一、客户痛点01不智能:仅满足“看的见”·摄像头主要供事后取证,无法事前/事中预警·人车通行管理方式落后,效率低02不方便:操作复杂·事件处理依�

  • 户外品牌“鄙视链”,正在被平替打破?

    户外运动之热有目共睹。露营、滑雪、陆冲、骑行等运动颇受欢迎,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穿搭、装备,户外运动俨然成为当下热门潮流,许多专业户外品牌由此进入大众视野。对于品牌来说,在竞争激烈的户外市场,找到用户痛点、满足细分化的需求或许更容易立足。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 量化派成绩斐然,获业内权威奖项彰显实力

    近期,“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在《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中,包含11家产业电商上市公司和11家“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

  • 雍禾植发赵燕波初心不变,用心做好每台植发手术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审美观念的提升,头发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追求美丽与自信的路上,雍禾植发业务院长赵燕波,以精湛的医术和温暖的态度,为患者重拾自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尊重。雍禾植发医疗团队也将继续以匠心医术,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与美丽。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