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无线网络稳了!苹果iPhone 15预计将像的Mac和iPad Pro一样配备Wi-Fi 6E

2023-01-2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iPhone 15将支持Wi-Fi 6E,根据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本周分享的一份研究报告。分析师没有具体说明该功能是在所有型号上可用还是仅限于Pro型号。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为少数设备增加了Wi-Fi 6E支持,包括最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型号,而所有iPhone 14型号仍然仅限于标准Wi-Fi 6。

Wi-Fi 6 在 2.4GHz 和 5GHz 频段上运行,而 Wi-Fi 6E 也在 6GHz 频段上运行,可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信号干扰。要利用这些优势,设备必须连接到 Wi-Fi 6E 路由器,这些路由器可从 TP-Link、华硕和 Netgear 等品牌获得。

Wi-Fi 6E也曾传言适用于iPhone 13和iPhone 14型号,但未能实现,但现在苹果已经开始在其最新设备上推出Wi-Fi 6E支持,iPhone 15更有可能最终支持该标准。

苹果预计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有传言称,所有四款机型都将配备Dynamic Island和USB-C端口,而Pro机型预计将获得Apple最新的A17仿生芯片,钛合金框架,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等。

Apple有一个支持文档,其中包含有关Wi-Fi 6E的更多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