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要逆天!曝iPhone 15 Pro升级5倍光变潜望式镜头

2023-01-24 0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去年的iPhone 14系列表现一般,尤其是iPhone 14标准版和Plus版的摄像头仍然是万年1200万像素,好消息是下一代iPhone似乎要在这方面有跨越式进步了。

此前有消息报道,分析师Jeff Pu在研报中表示,iPhone 15 Pro将配备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他还透露,苹果正与浙江蓝特光学接洽商谈,后者有望成为这套光学镜片的主要供货商。目前,苹果正评估样品,最终决定预计5月前做出,合作谈成的话,元件供货量将达1亿量级。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