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系列4款机型敲定!钛合金框架门槛下探

2023-01-22 08: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22日,据相关爆料,iPhone15 Pro也被曝光将采用钛合金框架,根据此前消息钛合金框架仅会搭载到iPhone15 Ultra之中,按照现在的说话全新的框架材料将由iPhone15 Pro全系所搭载。此外,iPhone15 Pro全系还将可能搭载固态音量键和电源键,并由两个额外的Taptic Engine引擎提供触觉反馈模拟按钮按下的感觉。

除此之外,iPhone15系列将放弃使用iPhone14类似的直角边框,将更换为与iPhone11类似的圆角方案,可以为大家大家带来更加圆润的握持手感以及更加轻薄的视觉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