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YANEOPocketAIR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复古游戏打造:AYANEO推出安卓掌机

2023-01-20 18:22 · 稿源: 快科技

经常关注Windows掌机的玩家,对于AYANEO这家公司绝对都不陌生。

而现在,这家一直专注于推出Windows系统掌机的厂商,宣布将推出一款安卓系统的掌机:AYANEO Pocket AIR。

据介绍,AYANEO Pocket AIR将搭载一块5.5英寸的OLED屏,配备霍尔摇杆+霍尔扳机以及Master手柄,具体处理器等配置尚未公布。

同时,掌机有着自研的AYASpace+AYANEO Home,满足玩家的定制化需求。

在定位上,AYANEO Pocket AIR是一款专为复古游戏打造的掌机,这意味着,它的核心目标用户将是主玩各类经典主机/掌机游戏的玩家。

但同时,从渲染图中出现的《原神》图标来看,这款掌机应该也能够胜任目前主流安卓游戏的性能需求。

目前,官方表示,AYANEO Pocket AIR已投入研发半年预计2023年Q1展示真机、招募内测,并将在Q2量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