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这些重磅功能!iOS 16.3将于下周推出

2023-01-19 07: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宣布,iOS 16.3将于下周向iPhone用户推出,为全球iPhone客户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在今天宣布新Apple Watch表带的新闻稿中,苹果表示iOS 16.3将于下周上市,作为新的iOS 16壁纸的要求。除了iOS 16.3,我们还预计iPadOS 16.3,watchOS 9.3以及tvOS 16.3和macOS 13.2也将发布。

与iOS 16.2相比,iOS 16.3几乎没有新功能,而是主要关注错误修复。我们在下面重点介绍了iOS 16.3的一些新功能。

支持 Apple ID 的安全密钥重新设计的HomePod切换提示,在新的第二代HomePod发布后调整了“设置”中“SOS 紧急联络”的措辞

iOS 16 是在四个月前发布的,一些用户继续在他们的 iPhone 上遇到错误和系统 UI 故障。iOS 16.3可能会在下周解决其中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