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酷狗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狗子公司起诉羊了个羊公司侵权 案由为侵害录音录像制作者权

2023-01-17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近日,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新增3条开庭公告信息,涉及侵害录音录像制作者权纠纷,原告为酷狗音乐子公司广州繁星互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告除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外,还包括上海娇梦颜美容有限公司等,3起案件均于3月7日在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羊了个羊》是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于2022年6月13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利用各种道具和提示来消灭关卡上的障碍和陷阱。

羊了个羊

不久前,羊了个羊创始人张佳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季度收入达到20万,而有的玩家通过发布视频就能实现35万的收入。

由于游戏火爆,今年1月初,羊了个羊团队开始招收cocos研发工程师和动画设计师,其中,动画设计师的年薪在12万至20万之间,而研发工程师的年薪最高可达40万,此外,推荐人还可获得最高1万元的奖金。

167393983648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