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定制版灯光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官宣推出2022.44.30.8软件更新 新增Apple Music等功能

2023-01-16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就在刚刚,特斯拉中国官方正式宣布推出2022.44.30.8软件更新。

在该版本中,特斯拉车机新增Apple Music。如需使用Apple Music,需订阅后点击Apple Music ,然后使用手机扫描触摸屏上的二维码,并使用Apple ID登录。

此外,该版本新增的主要功能还包括了:

新增手写键盘

输入法中新增手写键盘,如需在导航栏输入地址,或剧场、音乐应用程序中查找所需内容,可以使用手写键盘,操作更丰富便捷。

新增微信小程序

该版本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可以畅享多种服务。点击触摸屏微信小程序,即可打开小程序列表,根据需要浏览相关内容

优化空调页面

开启车辆空调“自动模式”后,可以在空调页面手动调节风扇转速,根据用车需要选择“低”、“中”和“高”挡。

新增芒果TV

该版本上线了芒果TV。驻车状态下,点击剧场> 芒果TV,观看海量视频。

设定灯光秀时间

该版本新增《春节》特别定制版灯光秀来庆祝新年。定时灯光秀最长可提前10分钟预定,在多台车辆上设置同样的启动时间,即可观看多车交响乐。点击玩具箱>开启灯光秀。

0084SbP7gy1ha58y3cz2nj30v94qxkf2.jpg

0084SbP7gy1ha58y19b1oj30v94qxu0l.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